我校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首批进点会

作者: 张一传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自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15:10

9月7上午,我校2021年度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首批进点会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主持。

薛浩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研究部署审计工作。他要求,首批接受审计的10名领导干部及其原任职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审计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审计质量,对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倪自银宣读了党委组织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委托通知。审计处处长沈洪涛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本次审计工作重点关注的10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离任领导干部代表和领导干部原任职单位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首批接受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领导干部、领导干部原任职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机关、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 200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