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周丽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自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10:42

3月25日上午 ,校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刘祖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方海林,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魏少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办、校办、纪委机关、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等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祖汉强调,内部审计是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审计的重要性,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审计委员会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协同合作,发挥好审计“免疫”功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薛浩强调,被审计单位对于审计揭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落实。审计处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检查,对整改情况进行后续审计。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沈洪涛关于《盐城工学院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存在的共性问题的汇报,审议了《盐城工学院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苏审发〔2022〕1号)(以下简称《办法》)。《办法》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内部审计工作新要求,为全省各地各部门单位规范经济责任审计行为、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效、发挥经济责任审计作用提供了制度保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 200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