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审联动推进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周丽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自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11:10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纪监巡审等各类监督贯通协同。523日下午,审计处联合校纪委机关就学校内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专题反馈会,审计处处长沈洪涛主持并通报情况,纪委副书记吴登国、部分被审计单位现任主要负责人、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

按照校长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和纪委书记陈伟的指示精神,沈洪涛分别就2022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与被审计单位现任主要负责人进行逐一反馈交流。沈洪涛指出,进行专题反馈交流,既是让现任主要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前任领导在任期内经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经济责任问题,也是希望大家吸取教训,进一步完善监督体制机制,有效避免审计发现的问题再发生。他要求各单位会后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审计整改方案,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纪委副书记吴登国强调,纪检审计联动就内审发现问题面对面和被审计单位谈话反馈,在学校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充分表明了学校党政和纪委的高度重视。他提出,各学院要认真研究分析审计发现问题并引以为戒,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对各类经费使用要严格审核,加强监管,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提醒在先;学院党政要积极协同,扎实开展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纪委、审计处将持续跟踪督查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分别表态,表示将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做到认真改、抓紧改,改彻底、改到位,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各类财经制度,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和治理水平。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 200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