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周丽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自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17:26

1130日上午 ,校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听取审计处关于《盐城工学院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整改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方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副校长、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丁成,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审计处、党办、校办、纪委机关、巡察办、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海林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整改是避免“一审了之”,“屡审屡犯”的关键步骤,是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的重要保障。把审计整改工作做实做好才能真正实现审计监督职能,审计工作才能实现“闭环”;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配合,推动整改,将“要我改”变为“我要改”,把“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效结合起来,要举一反三、由表及里,完善体制机制,堵塞漏洞,防范风险,确保审计查出问题不再发生,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沈洪涛汇报了《盐城工学院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整改工作》。在各牵头部门和协办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建章立制、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清理长期借款、欠费,强化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规范成人教育办学等举措,按期完成了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盐城工学院关于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的整改报告》。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 200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