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公示

作者: 金明莉   审核人: 张一传   文章来源: 自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09:35

2021年第2号审计公示)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对王福玉等42名同志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委托通知》(盐工委组[2021]22号)精神,依据《盐城工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盐工发[2020]33号),2021年9月7日起,现首批包雅玮、孙长银、衣传华、张兵、张勤芳、陈志华、孟宏党、胡朋林、顾志兰、高琴名岗位离任的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涉及重大事项可以追溯以前年度,进行延伸审计。

谨请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予以支持、配合,欢迎提供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和线索,并对审计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审计组长:沈洪涛

审计组成员:张一传  金明莉  王家丽  梁兴来

联系电话:88168107

电子信箱:jml@ycit.cn

审计组办公地点:学校行政楼623、625、627室

特此公示!

 

 

                盐城工学院审计处

                               2021年97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盐城工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 © 2008-2013